close

 

 

午老爺是誰?

 

午老爺,台灣人,出生於民國50年代,是一名默默工作的中小企業上班族,靠著下班時間學習最新國際金融資訊,穩健的投資理財,現今已退休10年,興趣收集腕錶和品酒。


 

為什麼要推廣財商?

 

午老爺從年輕到退休認識許多朋友,聊天內容中觀察到一個很奇妙的事情,賺越多錢的人不一定是最有錢的人,反而是對金錢有規劃的朋友,那怕他只是個很普通的領薪族,到了要退休的年紀都能好好的享受生活。

財商一詞是富爸爸窮爸爸裡頭作者提出的觀念,以往父母只教我們好好讀書,找好工作,多存錢,少花錢。賺得少一點沒關係,關鍵是穩定。他們從沒教過我要有財商,要考慮怎麼理財。所以,財商對我們來說是迫切需要培養的一種能力。會理財的人越來越富有,一個關鍵的原因就是財商區別。

 

 

特別是富人,何以能在一生中積累如此巨大的財富?

 

答案是:投資理財的能力。在當今時代,財商的提出完全符合人們追求金錢、發財致富的心理。

 

人生有許多的美好事物要趁早追求,金錢只是完成夢想的工具,並非一定要有錢才是成功

 

 

推廣財商的目的是能有更多的人退休後陪午老爺一起品酒,享受人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財商專家 午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